Sherlock's violin

但是damon没考过驾照

成名在那个时候给他带来的困扰并不算多,不过是走在街上会突然冒出来的尖叫小女孩或摄像机和那些热情地可怕又真诚地廉价的投怀送抱。她们中有的甚至没有到17岁,谎称18的占多数,仿佛这是串吉利数字,多念几遍就会有糖果仙子保佑。“你该猜猜我哪一句是真的?”但是damon不在乎,不清醒的damon就更不在乎了。“没人在和你亲热之前还要检查你的身份证明,”damon说“我又不是该死的警察,对吧?”damon不是没有过正经的约会,他约过不少的人,男男女女,在把附近所有的中餐馆吃过一遍之后他彻底厌倦了。他习惯在约会结束后送人回家,开着他那辆借来的或者偷来的破皮卡。在傻笑完挥手转身之后,独自蹲在路边呕吐。听医生扯那一套:精神紧张性应激。得了,那我这可是绝症,damon想。

约会graham的时候damon和平常一样,运动衫,衣柜里随便翻到的裤子,你不得不承认,年轻漂亮会让你原谅他随意得简直糟糕的着装风格。“你看到我的眼镜在哪没有?”graham醉的厉害,他凑近damon说。damon眨了下眼,仔细看了看,说:“就在你鼻梁上架着”。他们有几年没见过了?一年。两年?或许更长时间?默契地互不联系的朋友们再见面总会有点尴尬。他们喝了一轮又一轮。再闲聊几句。

在damon吞下更多的龙舌兰或者吉尼斯啤酒之前,graham及时阻止了他。

“别喝了。”

“我想。”

“你如果比我喝得更多我就要送你回家了。而我喝得已经很多了。”

“我没意见。”

“可我不会开车。”

“……我没想到。”

“你愿意呆在这里到酒醒吗?”

“当然不想。”

“那就开车回去。或者你想让我搭最后一班地铁?”

挂钟显示现在是12:30。

“我送你回去。”

damon摸了摸口袋里的钥匙。

今天damon不走运。

连小偷都抓不到的英国警察处理起来违章案件效率倒是很高:damon的那个破车被拖走了。显然警察先生不会变出另一辆车,也不会听违法者为自己做的可怜兮兮的辩护。

“我不是故意停在那的。”

“谁说是因为停放问题了?”

“那是因为什么?”

“这辆车是赃车。”

“天呐。”

damon在心里骂,不管什么,去他妈的。骂完damon就走了。

graham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你的车没事吧?”他试探地问了问。

“没事,就是不再属于我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几点了?”

graham抬起手腕看,说:“已经一点了。”虽然他并没有戴表。

“那我们随便找一个站点睡一晚算了。”damon提议说。

“如果我们全睡着了,那身上的东西被偷走了都不知道。”graham提醒道。

“那就轮流。我先睡了。”

graham眼皮很重,但还是使劲睁大了有些发红的眼勉强不让自己睡着。

一条长椅完全不够两个人躺。

damon只能蜷着身体。而graham紧贴着椅背,祈祷这不是新漆过的。

damon醒了。天蒙蒙亮。

“有出现什么情况吗,graham?”他坐起来,换graham躺下。

“没有什么。经过了三只猫、两条狗。还有夏天的蚊子。还有没睡的我。”

天知道graham有多困。

而damon不再开车了。

他说呕吐是有诱因的。

没人知道那辆破皮卡哪去了。或许在天堂。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